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梅西再“戴帽” 巴萨积分榜紧紧咬住皇马

2014年12月08日14:5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梅西再“戴帽” 巴萨积分榜紧紧咬住皇马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14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5比1大胜西班牙人队,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也紧紧咬住了皇家马德里队。

  由于皇马和马竞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都赢了球,所以巴萨本场比赛如果不胜就将跌落到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巴萨球员不小的压力。首发方面,主场作战的巴萨丝毫不敢大意,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形成前场三叉戟,皮克作为中卫再次首发。但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队率先发难。第13分钟,巴萨中场丢球,西班牙人队塞尔吉奥利用皮克防守时的犹豫突施冷箭,皮球越过巴萨门将的十指关,西班牙人队意外地客场1比0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梅西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让巴萨在半场结束时1比1与对手战平。

  易边再战,巴萨彻底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0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梅西,后者门前抢点得分,巴萨2比1反超。3分钟后,皮克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破门,巴萨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巴萨又由佩德罗和梅西各入一球。最终,巴萨5比1大胜。梅西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29个“帽子戏法”。本轮结束后,巴萨以2分之差继续排在皇马之后位列第二,马竞则落后巴萨2分排在第三。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