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球队大败肘击对手 阿巴斯为失态向宋康明道歉

周磊

2014年12月09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阿巴斯在微博上对青岛球员宋康明道歉。在前天的比赛中,阿巴斯曾经恶意肘击宋康明,目前他还没有接到篮协的追加罚单。

在青岛对阵山西一役中,山西以89比120大败。第三节还有40多秒时,青岛队进攻,阿巴斯与宋康明在抢位时有比较剧烈的身体接触,阿巴斯被顶出底线后,突然用手肘直接挥到了宋康明的后脑上,后者立刻倒地,表情十分痛苦。现场观众对这一犯规哗然,但这个动作只被判了恶意犯规,阿巴斯并没有被驱逐出场。

阿巴斯昨天更新了个人微博,向宋康明致歉,“我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向公众和球迷道歉,同时对青岛队21号宋康明诚恳道歉!”上赛季东莞对阵四川的比赛中,李慕豪由于肘击菲巴,曾被禁赛5场,目前篮协还没有对阿巴斯做出追加禁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