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有意迪亚曼蒂 嫌年薪太高希望租借加盟

郑小龙

2014年12月09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有意迪亚曼蒂 嫌年薪太高希望租借加盟

虽然在本赛季中超没有展现出绝对过人的实力,但广州恒大外援前锋迪亚曼蒂却并不发愁没有人追求。昨天,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希望能够将迪亚曼蒂带回意大利。

去年,广州恒大以690万欧元从博洛尼亚签下了迪亚曼蒂,三年的合约将意大利人的未来锁定在了中超,但是本赛季,迪亚曼蒂的发挥却并不尽如人意,急需在新赛季中超和亚冠联赛上重振雄风的恒大需要补充新鲜血液。

从技战术角度来讲,迪亚曼蒂非常适合AC米兰的433战术体系,无论出任边锋还是中前卫,都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红黑军团引进他的主要目的是替代本田圭佑,日本国脚将在下月代表国家队出战亚洲杯,米兰将迪亚曼蒂视为绝佳的替代人选。此外,米兰还认为迪亚曼蒂350万欧元的年薪实在太高,已经无法挥舞巨额支票簿的米兰俱乐部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式将迪亚曼蒂带回意大利,同时,“钻石”高额的薪水也需要适当削减。

如果广州恒大将迪亚曼蒂租借给米兰,既可以为心仪的新援腾出位置,又给了迪亚曼蒂证明自己的最好舞台。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