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年度搜索大奖揭晓 羽生结弦荣膺年度人物

2014年12月09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年度搜索大奖揭晓 羽生结弦荣膺年度人物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雅虎!搜索大奖”首届发布会8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男子花滑名将羽生结弦作为“年度人物”获得大奖。该奖旨在表彰互联网年度搜索量比上年增幅最大的人物和作品。

  对于羽生搜索量的上升,雅虎日本公司分析称,2月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上夺金,是人气飙升的主要原因。

  提供搜索服务的雅虎根据用户的搜索数据,对人物、文化、产品按不同领域和类目调查了搜索量最高的内容。

  在人物领域,“日本电气联合”(搞笑艺人类)、石原里美(女演员类)、市川海老藏(男演员类)在各自的分类中获奖。在文化方面,妖怪手表(动画类)、《冰雪奇缘》(电影类)、《罗斯福游戏》(小说类)获奖。产品方面“杏仁效果”(饮料类)等脱颖而出。

  羽生在视频寄语中表达了喜悦之情称,得奖“多亏了粉丝们的支持。我今后也将努力,让大家能继续关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