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得分即将超越乔丹 詹姆斯:这并不意外

2014年12月15日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得分即将超越乔丹 詹姆斯:这并不意外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NBA总得分方面离超越迈克尔-乔丹只有9分的差距,老飞侠即将迎来自己生涯的里程碑时刻,勒布朗-詹姆斯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并不让我感到意外,”詹姆斯谈到科比即将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时说,“他(科比)是我们所看到的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同时他也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他从高中就进入联盟一直打到现在,这让人感到惊讶。”

科比从进入NBA之后就一直被认为是最接近飞人乔丹的人选,无论从身形、打法还有技巧方面都跟篮球之神极其相似。科比在比赛中拼劲儿十足,有时候也过于执着地与自己较劲,这也许招致了一些球迷的抨击。但是无论你喜欢他或是讨厌他,你都不能否认他的伟大。

今天湖人将在客场对阵森林狼,属于科比的历史一刻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