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闷平与皇马拉开差距 本赛季或再次四大皆空

2014年12月15日13:12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闷平与皇马拉开差距 本赛季或再次四大皆空

  西甲第15轮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0被赫塔菲逼平,正式比赛8连胜就此告终。本轮后巴萨与皇马的差距拉大到4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同时也使皇马提前获得冬季冠军。

  此前皇马的疯狂连胜迫使巴萨必须取胜才能跟上节奏,但此役他们运气不佳,上半场裁判放过了对手的禁区内手球,下半场梅西势在必进的射门又被横梁挡出,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结果。这场平局使巴萨落后皇马达4分之多,由于后者将参加世俱杯,第16轮联赛延期到明年补赛,皇马2014年的联赛赛程已经提前结束,而4分的优势也使他们锁定了冬季冠军。

  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指责裁判故意针对巴萨,最近三轮红蓝军团都遭到了误判,本轮又因裁判放过对手一个十分明显的手球犯规才导致巴萨被逼平。恩里克没有过多指责裁判,只是强调落后4分仍有争冠机会,然而从目前形势看巴萨的希望并不大。赛季初他们还领先皇马6分,如今赛程未过半已经落后4分,且巴萨越来越暴露出自身毛病,与气势如虹的皇马相比很难让人感到乐观。如果下半赛季没有起色,巴萨没准又会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

  本报记者 肖竹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