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中国女足大胜阿根廷 张睿5分钟内"戴帽"

2014年12月15日14: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中国女足大胜阿根廷 张睿5分钟内"戴帽"

  巴西四国赛·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李斯睿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巴西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凭借王霜、唐佳丽、古雅沙以及张睿在比赛最后5分钟贡献的帽子戏法,中国女足以6比0大胜阿根廷队。

  为了提高锻炼价值,巴西足协特意提升了女足四国赛的承办级别,全部八场比赛都安排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原加林查球场)举行。2014年世界杯期间,这里一共举办了七场比赛,球场条件一流,无疑是中国女足为明年加拿大世界杯热身的最佳比赛地。

  邀请赛首战,中国女足以1比1顽强战平世界第一的美国女足,终结了中国队对美国队8连败的尴尬战绩。此役,面对实力稍逊的阿根廷队,中国队全场占据绝对主动,可惜上半场比赛只开花不结果,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王霜第49分钟在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打破僵局。此后,中国女足越打越顺,唐佳丽以及替补登场的古雅沙接连建功。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最后5分钟,张睿连续攻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中国队以6比0战胜对手。

  另一场比赛,巴西女足以3比2逆转战胜美国队。本周四上午7时50分,中国队将对阵东道主(央视体育直播)。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