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高额挖西甲教头孔特拉 总经理:这钱花得值

高炜

2014年12月19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高额挖西甲教头孔特拉 总经理:这钱花得值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已与西甲赫塔菲队前主教练孔特拉就执教事宜达成一致,孔特拉及其教练团队将于近期抵达广州并与富力正式签约。

孔特拉今年只有39岁,是名副其实的少帅,拥有罗马尼亚和西班牙双重国籍。孔特拉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西班牙阿拉维斯、意大利AC米兰、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英格兰西布罗姆维奇等队。

孔特拉2010年退役后开始向教练转型,并于2013年开始执教西甲弱旅赫塔菲,率队在2013至2014赛季西甲联赛中获得第14,成功保级。本赛季西甲截至目前,孔特拉率队取得4胜4平7负积16分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13。

由于孔特拉和赫塔菲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因此富力要想聘请孔特拉,必须支付给赫塔菲一笔违约金。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笔违约金高达数百万欧元。“我们确实支付了违约金,但数额没有外界传的那么多,我们认为这笔钱花得值。”富力总经理章彬说。

目前,孔特拉已与赫塔菲解约,并和富力草签了执教协议。章彬说:“虽然孔特拉年纪不大,但能在西甲赛场站稳脚跟足以说明他的潜力。前不久我们去西班牙和孔特拉谈判,他阐述了他的足球理念,我们认为他的理念很符合富力的战术风格。我们对孔特拉在中国的执教前景充满信心。”

与此同时,富力还引进了赫塔菲的攻击型中场球员、26岁的米歇尔。作为孔特拉的得力爱将,米歇尔本赛季代表赫塔菲出场14次并打进1球。据了解,米歇尔的归属权在巴伦西亚俱乐部,是以租借的身份在赫塔菲踢球。富力已与两家俱乐部就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米歇尔将于近期抵达广州进行体检并完成签约。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