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结束 江苏列小组第二进八强

2014年12月19日10:0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结束 江苏列小组第二进八强

  昨天晚上,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江苏正荣男排在客场0:3惜败给了八一男排,三局比分为:13:25、18:25和24:26。张晨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输了比赛,主帅卢卫中并不生气,“其实和八一的这场比赛输了,对我们球队来说并不是坏事。”卢卫中表示,这场比赛输在了技术环节上,“发球和接一传的问题比较大,这也是今年联赛中我们队伍最大的问题,输球了也希望队员们能够从中总结出问题。”

  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卢卫中坦言,自己比较满意,“7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们真的都是拼尽了全力,也谢谢南京球迷给我们支持。”

  小组赛结束后,正荣男排带着11分的积分来到了第二阶段的8强战。进入8强也让卢卫中赛季初定下的“保八争六”目标完成了一半。对于第二阶段,卢卫中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冲击前6名,“我们要面对的对手都非常强,前路艰难啊。”

  进入第二阶段后,江苏正荣男排也将回到南京工业大学主场作战,本周日他们就将面对四川男排的挑战,下周四对阵上海队。卢卫中希望南京的球迷都来给球队加油,“第二阶段的比赛更加难打,我们更希望得到球迷们的支持。”马堃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