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负巴西无缘四国赛决赛 任桂辛:对手技术太好

2014年12月20日11: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负巴西无缘四国赛决赛 任桂辛:对手技术太好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巴西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以1比4输给了东道主巴西女足,无缘决赛,只能与阿根廷女足争夺第三名。

  与巴西队相比,实力上的差距极为明显,全场陷入被动的中国女足只是由任桂辛打入一记压哨头球,最终1比4完败于巴西女足脚下,三轮战罢与美国女足同为1胜1平1负,不过由于美国女足最后一轮7比0横扫阿根廷女足,中国女足因为净胜球劣势无缘决赛。

  赛后,打入挽回面子一球的任桂辛也坦言:“对手的小技术实在是太好了,实力本来就比我们强,又是主场作战,但是大家也都很努力地去拼,一直没有放弃,这次来参加比赛,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相信会让我们在世界杯上打得更为从容。”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