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主场战平阿森纳 "红军"铁血战士头球救主

2014年12月22日14:3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主场战平阿森纳 "红军"铁血战士头球救主

  本报讯 (记者杨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1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红军”利物浦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枪手”阿森纳队。这场比赛补时长达9分钟,斯科特尔在第97分钟为利物浦队将比分扳平。

  比赛僵局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才被打破,第45分钟,亨德森斜传,库蒂尼奥在禁区边缘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进球门,利物浦队以1比0领先。补时阶段,杰拉德在后场犯规,阿森纳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桑切斯任意球开到禁区,德布希头球破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易边再战,第52分钟,吉鲁拼抢时一脚踩到倒地的斯科特尔的头上,“红军”铁卫的头部被鞋钉刮破流血,队医进场包扎持续了约5分钟。第64分钟,吉鲁为阿森纳队将比分反超。本场比赛补时9分钟,利物浦队在第97分钟扳平比分,拉拉纳开出右侧角球,头上缠着黑色绷带的斯科特尔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2比2平。

  赛后,利物浦队本场比赛的功臣斯科特尔被问到头部伤势时说:“确实很疼,但这也是正常的,伤病是足球的一部分。”对于最后的进球,他说:“拉拉纳的传球太漂亮了,我等这个进球已经很长时间了。”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表示:“我的工作就是赢得比赛,客观地说,2比2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图 “红军”三将围剿吉鲁。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