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女排客场再胜天津 继续保持冲联赛前四希望

2014年12月24日11:15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女排客场再胜天津 继续保持冲联赛前四希望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福建阳光城女排以3∶0完胜天津女排,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继续保持冲击联赛前四的希望。

  在本轮比赛之前,福建阳光城女排和天津女排同积9分,前者凭借小分优势位居第7位,他们比排名第4的浙江女排落后6分,比同积10分的上海女排和辽宁女排少1分。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场较量中,福建女排以3∶0力克天津女排。

  昨晚来到天津主场,福建女排姑娘们顶住了巨大压力,在比赛中反客为主,网前的拦网和强攻屡屡奏凯,25∶22和25∶11,她们很快就连下两城。第三局,福建女排一度落后5分,但在外援奥卡西奥、弗利尔以及国手徐云丽的带领下,她们打出了多点进攻,最终以25∶21完成了逆转,再次以3∶0横扫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女排队长米杨上赛季就效力于天津队,首度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家乡比赛的米杨赛后坦言:“自己的心态比较好,没有受到外界言论的干扰,所以在比赛中发挥得会更好一点。今天球队整体都表现得不错,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包括打哪条线路,都很好地贯彻了准备会上教练组的安排。”

  由于在昨晚的比赛中,北京女排以1∶3不敌浙江女排,上海女排以3∶2险胜八一女排,这样,如愿抢得3分的福建女排与上海女排同积12分,只比暂时排在第4位的北京女排少4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福建女排还有机会冲击四强。12月27日,福建女排将回到省体育馆主场接连迎战辽宁女排和北京女排(12月30日),这两个主场比赛将是福建女排能否闯进联赛四强的关键之战,欢迎广大球迷届时前往现场为福建阳光城女排加油助威。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