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宁男篮主场吞下第二败 大外援1分未得

刘艾林

2014年12月25日07: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辽宁男篮主场吞下第二败 大外援1分未得

也许是前半程的一枝独秀太火爆成了众矢之的,也许是球队的主力队员太疲惫了,半程冠军辽宁队昨晚居然在CBA第23轮主场比赛中以94比97败在了来访的山西队手下,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两队赛季第一次交锋时辽宁队客场击败山西的比分是令人惊讶的130比85,仿佛两队不在一个水平级。但昨天的比赛形势完全发生了转换,赛季开始前不少行家看好的山西队终于露出了其“凶狠”的本来面目,从首节末取得领先后就再也没有让辽宁队翻过身来,最多时山西队领先的分数达到了21分之多,辽宁队在最后一节反击无果,下半程早早就迎来了一场败仗,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且都是出现在主场。目前排在积分榜榜首的辽宁队与第二名广东队仅相差一个胜场,头名位置岌岌可危。而山西队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拿到了7连胜,在榜单上悄然来到了第5位。本场比赛辽宁队依仗的外援哈德森仅有28分入账,与他的平均水平相距甚远,而韩德君才得到了10分。全场辽宁队只有8人出场,得分的为6人,其中大外援1分未得。在板凳深度和大外援方面,辽宁队似乎发生了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