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春江不满北京观众:总是肆无忌惮地辱骂人

2014年12月25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春江不满北京观众:总是肆无忌惮地辱骂人

  在昨日比赛前,浙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说了这样一番话:“我们来就是要赢的,北京队身上没有什么我们可学的。”但比赛结果却没能如李春江意愿:北京首钢队在主场以112比99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中,被京城球迷称为“双子星”的翟晓川与朱彦西同时发挥,本赛季至今这是第一次。

  对于李春江赛前的话,翟晓川说:“真没听说。”朱彦西说:“我们只会专注比赛。”“双子星”对于同一个问题,几乎是同一个答案。而在比赛中他们则是同时“闪耀”:朱彦西得到了15分,其中有9分来自于最后一节,稳定的投篮是朱彦西的特点,在比赛需要他贡献得分时,朱彦西没手软,另外他还抢了8个篮板;翟晓川在场上打球很有活力,不惜力地防守,尤其是在孙悦肋部受伤后,翟晓川大部分时间要防守对方的得分尖兵富兰克林,后者得到31分,但投篮命中率较低,20投7中。除了防守外,翟晓川也得到15分,他的得分还是大部分来自于穿插、跑位创造出来的空当进攻机会。

  “双子星”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还并未能同时“闪耀”,“这是好的开始吧。”主教练闵鹿蕾在回答北青报记者提问这样说,“他们都有不错的实力,我希望他们今后每场都能这样。”

  在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北京队用比赛结果让李春江客场取胜的愿望落空,不过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则没有太多谈论比赛,而是将矛头指向了北京队主场观众,“观众肆无忌惮地辱骂人、侮辱人······我觉得赛场上大家输赢都很正常,如果侮辱人格就太不应该了,这么多年都这样,我觉得很奇怪。”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