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女足提前摸底加拿大 郝伟:对方身体强壮

2014年12月26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女足提前摸底加拿大 郝伟:对方身体强壮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公布了2015深圳女足四国赛的详细赛程,参加此次四国赛的国家分别是韩国、中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中国队极为重视本次四国邀请赛,特别是与加拿大的比赛,因为加拿大队也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同组对手。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于2015年1月11日、13日、15日分别与墨西哥、韩国、加拿大女足过招。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中,中国女足与东道主加拿大队同在A组并将在揭幕战中一决高下,韩国分在了E组,墨西哥进入F组,两支球队或将在世界杯16强赛中遭遇,因此,本次深圳女足四国赛是四支球队相互摸底的绝佳机会。

  昨天,中国女足主帅郝伟也表示:“这次的女足四国赛很重要,对于我们备战世界杯有着极为特别的意义,能够让队员提前碰一碰加拿大。加拿大身体强壮,我们则有速度优势,相信双方都不会保留,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另外,在最新公布的2014年世界女足年终排名中,中国女足积分达到1880分,排名提升一位,位列第13名,这是女足近四年来的最高年终排名。在亚足联排行榜上,女足仅次于日本队、朝鲜队和澳大利亚队排名第四位,德国女足则占据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