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成功续约麦克海尔 送上3年1300万美元合同

2014年12月26日09: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成功续约麦克海尔 送上3年1300万美元合同

  除了确定将签下约什·史密斯,火箭球迷昨天还听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火箭官方宣布续约主帅麦克海尔,合同为期3年,细节没有透露,但据雅虎体育的消息,这是一份3年共计130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上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麦克海尔一度遭到了不少质疑,但本赛季开始后,火箭的防守质量明显提高,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拿到了20胜7负的战绩,麦克海尔功不可没。3年多的时间内,麦克海尔的执教成绩为153胜104负,胜率高达59.5%,是火箭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

  “麦克海尔是火箭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他表现出了自己的领导才能、足够的热情和团队意识,我们正走在追求总冠军的路上,这些品质必不可少。”总经理莫雷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麦克海尔的续约让我非常兴奋,他是火箭队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他知道怎么做才能赢得梦寐以求的总冠军。”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麦克海尔表现得很激动,“我感到非常感恩,当我还在打球的时候,我就对签署每份合同都很激动。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又有钱可以拿,这真的太棒了!我爱篮球,我爱休斯敦!”

  球员时期,麦克海尔是七届全明星球员,在13年职业生涯中,他帮助凯尔特人拿下了3座总冠军奖杯。退役之后,麦克海尔在森林狼做了16年的管理层,其中在2004-2005赛季以及2008-2009赛季曾作为主教练暂管球队。同时,在担任火箭主教练之前,麦克海尔还当过一段时间的电视直播员。 王进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