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女排将战辽宁 对手阵容年轻由"95后"担纲

2014年12月26日13:1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女排将战辽宁 对手阵容年轻由"95后"担纲

  ■记者汤国辉

  本报讯随着联赛的深入,福建阳光城女排也渐入佳境,开始加快进四强的步伐。本周二,客场作战的福建队出人意料地以3∶0完胜天津女排,排名蹿升至第五,距离四强行列仅一步之遥。本周六下午4:00,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又将打响,福建阳光城女排坐镇省体育馆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七的辽宁女排。本场比赛对福建女排而言意义重大,虽然即便3∶0获胜也暂时不能帮助球队闯进四强,但至少可以在竞争队伍中占据有利位置。

  记者昨天特地前往福建女排驻地探营,看到正在训练的球队状态极佳,福清妹子徐云丽也已基本摆脱伤病困扰,将在拦网方面给福建队带来巨大帮助。而夫君的到来,则让外援奥卡西奥一家得以团聚,也给奥卡西奥注入了更强大的动力。主力二传、队长米杨率队本赛季双杀旧主天津女排,一解今年上半年因将帅失和被迫出走福建的郁闷,更给她带领全队取得更好成绩增添了信心。从训练现场的分队可以看出,主教练胡进依然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派出固定的首发阵容。

  作为全华班,辽宁女排本赛季由众多“90后”甚至“95后”担纲,为今后的全运会练兵的目的非常明显。辽宁队无明显弱点,但也无明显特点,比赛中中规中矩,相信凭借奥卡西奥、弗利尔、徐云丽和米杨的合体,福建阳光城女排定能在主场获胜甚至全取三分。

  本周六下午4点,福建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自然少不了家乡球迷的支持和助威。本报仍然将为读者送出福利,只要您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和微博,并留言“手机号码+姓名+球票数量(每个号码限3张)”,即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免费球票。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