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灰熊“灭火”止连败 猛龙末节发威胜快船

2014年12月28日16: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灰熊“灭火”止连败 猛龙末节发威胜快船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7日体育专电 在27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灰熊队在客场击败热火,结束了四连败。东部老大猛龙则依靠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在客场拿下快船。

  此前已是四连败的灰熊本场比赛作客迈阿密,尽管缺少了大将兰多夫,但是灰熊在康利和小加索尔的率领下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韦德接连进攻得手,热火也打出了一波23: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本节结束,灰熊仅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距比赛结束还有2分54秒时,灰熊以93:86领先。随后热火队依靠查尔莫斯的三分以及安德森的两次罚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关键时刻,小加索尔连续制造犯规,使得灰熊队保住了领先优势。最终灰熊队在客场以103:95战胜对手。

  此役康利得到24分,小加索尔贡献22分,热火队韦德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猛龙与快船的比赛,双方在前三节可谓难解难分,猛龙仅仅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在最后一节,猛龙队瓦斯奎兹突然发威,连得8分,猛龙队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拉开。在比赛还剩1分40秒时,猛龙队建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眼见大势已去,快船队也放弃了反扑的念头,最终以98:110落败。

  猛龙队洛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快船队格里芬砍下22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国王经过加时主场135:129艰难战胜尼克斯,步行者客场110:85战胜网队,黄蜂94:102主场不敌魔术,奇才主场101:88擒下凯尔特人,公牛主场107:100拿下鹈鹕,老鹰90:85客胜雄鹿,爵士88:71主场拿下76人,勇士主场110:97击败森林狼。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