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出征亚洲杯 佩兰表示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2014年12月29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出征亚洲杯佩兰表示力争小组头名出线

  据新华社广州12月27日电 (记者王浩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7日晚在广州举行了2015年亚洲杯的出征仪式,国足于28日从广州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国足主帅佩兰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希望夺取每一场胜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2015年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9日在澳大利亚揭幕,中国队分在B组,将于10日迎来与沙特阿拉伯队的首战,此后还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朝鲜队过招。

  佩兰对国足的亚洲杯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球队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对这次征程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实现自己的梦想,盼望在亚洲杯上夺取每一场的胜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佩兰说。

  佩兰在出征仪式上正式宣布了出征澳大利亚的23人名单,分别是:王大雷、曾诚、颜骏凌(门将);张琳芃、任航、张呈栋、姜至鹏、梅方、吉翔、李昂(后卫);郑智、吴曦、蒿俊闵、于汉超、武磊、于海、孙可、刘建业、刘彬彬、廖力生、蔡慧康(中场);郜林、杨旭(前锋)。

  佩兰透露,出征亚洲杯名单的23人中,有20人是集体投票一致选出的,另外3人的选择则经过了一番斟酌。

  “在名单正式出炉前夜,我还和我的技术团队进行讨论,让他们投票一起做决定,最后我们23名队员其中有20个人是大家一致的选择,但我在另外3个球员的取舍上确实花了一些心思。”佩兰说。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