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浓眉哥”首回家乡作战 球迷大喊:芝加哥男孩

2014年12月29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浓眉哥”首回家乡作战 球迷大喊:芝加哥男孩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昨天公牛击败鹈鹕的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得到了33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9场比赛得分超过20。

  “我认为我们全队都得到了一些很好的出手机会,”巴特勒说道。“我们既能保护篮板,也能空位出手命中,同时还有许多上篮得分。我真心觉得想要打败我们是有一定难度的。”

  “我认为我们的板凳给了我们太大的动力,”主帅锡伯杜赛后说道,“同时,罗斯与巴特勒也能够在场上接连得分。”

  “这是一场令人遗憾地失利,”鹈鹕主教练蒙塔-威廉姆斯说道。“我们是背靠背作战,但是我们是在和一直有强劲实力的球队在作战。但是这也让我们学习到了比赛经验:我们必须得有保护球的能力,也不能轻易放弃二次进攻的机会。”

  浓眉戴维斯此役得到29分11篮板并有6个盖帽。这位2012年状元,在去年鹈鹕客场到访联合中心之前左手骨折,因而这是他成为NBA球员后第一次回到家乡作战。

  当戴维斯在第三节转身跳投命中并造成巴特勒犯规后,一位球迷大喊“嗨,芝加哥男孩!”

  “我真的很想赢,”戴维斯说道。“我来到这里的唯一目标就是拿下本场比赛,但是我们却没能做到。所以我们该回去反思那些出问题的地方,好好总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