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马刺客胜火箭 骑士惨败活塞

2014年12月29日19: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马刺客胜火箭 骑士惨败活塞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在客场战胜了火箭,结束两连败,骑士队则爆冷在主场大比分败给了活塞队。

  火箭在之前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已经取得六连胜,但在本场得州“德比”中,火箭队没能延续这一势头。马刺队格林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仅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还在最后时刻四罚全中,帮助球队保住了领先优势并以110:106战胜对手。火箭头号球星哈登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两位新援表现迥异,布鲁尔发挥出色拿到25分,而约什·史密斯7投2中只得5分。

  在骑士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手感冰凉,全场19投仅5中,只得到17分,而骑士也意外地以80:103惨败于对手。在送走了约什·史密斯后,活塞取得了两连胜。勒夫打出了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活塞队詹宁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德拉蒙德贡献了16分并摘得17个篮板。

  休战三场的科比终于复出了,但是湖人队仍以107:116主场负于太阳,遭遇三连败。科比得到了10分8个篮板,林书豪贡献19分,太阳队德拉季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小牛主场112:107战胜雷鸣,开拓者101:79主场大胜尼克斯,猛龙客场116:102力克掘金。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