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舜天宣布德揚加盟 高洪波對黑山國腳“垂涎已久”

肖赧

2013年12月27日08:1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舜天宣布德揚加盟

黑山國腳德揚確認加盟中超江蘇舜天隊。昨天舜天俱樂部正式宣布了這一消息。

作為韓國K聯賽歷史上最優秀的外援之一,德揚贏得了多家中超俱樂部的青睞。舜天俱樂部憑借超出競爭對手一籌的報價,最終得到了這位高大中鋒。德揚在轉投中超前,已經在K聯賽摸爬滾打了7個賽季。舜天新帥高洪波對於這位32歲的黑山國腳“垂涎已久”。

舜天透露,德揚將於下月初來南京接受體檢,而舜天預計將於下月在澳門與德甲勁旅沃爾夫斯堡熱身一場,德揚或許將在本場比賽中完成加盟新東家后的“處子亮相”。簽下德揚之前,舜天隊原有的幾名外援薩利赫、耶夫蒂奇、塔基耶夫也都確認離隊,耶夫蒂奇已經在遼足再就業。被舜天留用的隻有達納拉赫。

 

(責編:溫靜、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