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2014中超

中超:阿爾濱隊主場3-1勝毅騰 兩連勝暫脫降級區

2014年05月12日08:2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聯賽·單場消息)大連阿爾濱隊3:1戰勝哈爾濱毅騰隊

  新華社大連5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蔡擁軍)大連阿爾濱隊在11日中超主場3:1戰勝哈爾濱毅騰隊,取得本賽季以來首個兩連勝,暫時擺脫降級區,而對手仍在積分榜上墊底。

  這場比賽開局之后大連阿爾濱隊攻勢佔優,第8分鐘孫鉑的一腳射門還擊中了橫梁。第31分鐘時,大連阿爾濱隊進攻造成對方防守混亂,哈爾濱毅騰隊防守球員解圍失誤直接將球踢入自家大門,送主隊取得1:0領先結束上半時的比賽。

  落后的哈爾濱毅騰隊在下半時加強了進攻,而主隊則把精力較多地放在了防守上。大連阿爾濱隊在第77分鐘擴大了比分,外援布魯諾接於大寶的直傳球單刀面對守門員,冷靜推射球門遠角將比分改寫為2:0。第88分鐘時,客隊外援裡卡多頭球追回一球。在補時階段,於大寶再次送出妙傳,於漢超面對門守門員輕鬆射門將比分鎖定為3:1。

  哈爾濱毅騰隊的球員大多來自大連,令當天比賽二隊尷尬的是,雙方的胸前廣告均直到現在仍無著落,這在中超賽場是比較罕見的。(完)

(責編:張帆、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