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韋斯特29分6籃板 步行者淘汰奇才晉級東部決賽

2014年05月16日11:1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韋斯特發揮出色幫助步行者過關(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韋斯特發揮出色幫助步行者過關(Osports全體育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6日,NBA季后賽東部半決賽全部結束,步行者客場以93-80擊敗奇才,從而以4-2的總比分晉級,與熱火會師東部決賽。

步行者韋斯特關鍵時刻表現搶眼,全場拿下了29分6個籃板,斯蒂芬森17分8次助攻,希伯特11分7個籃板,希爾11分6個籃板,喬治12分。

奇才戈塔特拿下了19分6個籃板,比爾16分,約翰-沃爾12分9次助攻,內內15分6個籃板。

戈塔特開場后不久投中兩球,希伯特也兩度得手,步行者在首節過半后以16-10取得優勢。本節還有3分39秒時,內內擊地妙傳,韋伯斯特底線突破暴扣,奇才隻以18-20落后,希爾馬上后仰投籃還以顏色,喬治緊接著三分命中,步行者又將比分拉開。首節過后,步行者以29-23佔優勢。

第二節步行者打出10-4后,以39-27擴大優勢。內內此后為奇才連得6分,但希伯特也連續還以顏色,步行者保持優勢。本節最后3分45秒,奇才隻投中一球,上半場以40-52落后。

奇才下半場幾度反擊。第三節開始后不久,戈塔特又兩度得手,奇才打出11-6后,將比分追成51-58。步行者以69-55再度拉開差距后,本節最后3分52秒他們隻投中一球。奇才抓住機會,一度將差距縮小到6分。三節過后,奇才以63-71落后。

最后一節,比爾三分命中,一人連得5分,奇才以74-73反超。韋斯特挺身而出,連續兩次后撤步投籃命中,斯蒂芬森突破后上籃得手,步行者連得6分,以79-74再度領先。本節過半時,奇才將差距縮小到3分,但這是此后的最小差距。在長達5分鐘內,奇才未能再得分,而韋斯特兩度得手,步行者打出一波10-0,在比賽還有1分27秒時以89-76拉開了差距。

比賽還有1分05秒時,奇才內內投中一球,但為時已晚,最后6分鐘奇才隻得4分,功虧一簣。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