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總決賽第二戰 韋德假摔被罰款5000美元

2014年06月10日09:33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韋德總決賽第二戰假摔被罰款5000美元

北京時間6月10日,NBA官方宣布邁阿密熱火隊球星德維恩-韋德因為在總決賽第二戰中假摔被罰款5000美元。

總決賽第二戰第二節還剩4分09秒結束時,韋德外線雙手持球伺機進攻,此時盯防閃電俠的吉諾比利上前試搶斷掉韋德手中的皮球,就在阿根廷人出手的瞬間,韋德像是被擊中面部一樣人仰馬翻,隨后裁判示意馬努防守犯規。雖然事后吉諾比利大聲抗議,但裁判還是讓韋德走上罰球線。賽后根據慢鏡頭顯示馬努在試搶斷時沒有碰到韋德任何部位,而韋德在思考了一下后才選擇假摔。

目前韋德是今年季后賽中第4位因假摔被罰款的球員,前三位分別是:蘭斯-史蒂芬森(兩次)、羅伊-希伯特和提亞哥-斯普利特。在此之前,韋德本賽季還從來沒有因為假摔而受到過警告或者罰款。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