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14分+4三分曇花一現 詹韋幫手隻剩劉易斯

2014年06月11日15:2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4分+4三分曇花一現 詹韋幫手隻剩下他

被斯波提上先發,讓劉易斯愈加萎縮的自信心重新膨脹起來。今天的比賽已經是他連續第5場得分上10+,這在這位長人射手的熱火[微博]生涯中還是首次。在巴蒂爾、詹姆斯-瓊斯[微博]被斯帥棄用,雷-阿倫被對手重點照顧的情況下,劉易斯的爆發愈加難能可貴。全場比賽,這位德州老兵出戰36分鐘,三分球8投5中得到11分,僅次於詹姆斯

雖然持球攻的能力已經所剩無幾,在劉易斯的投籃功夫還在。第二節熱火一度被拉大到24分,5分35秒起的32秒內,勒布朗連續殺入禁區后送出妙傳,劉易斯張手連續投中兩個三分。2分鐘后,劉易斯再次命中三分,單節得到9分。最后時刻,劉易斯在垃圾時間投中了一個三分。

拿著老將底薪,全場命中4個三分,14分全隊第三高。劉易斯今天的表現配得上斯波的信任。只是他需要更加均衡的表現。

此外,老將巴蒂爾已經被斯波徹底放棄,這一場他隻在垃圾時間得到了1分鐘的出場時間。熱火的常規輪換依然為8人,只是球隊需要更多的點爆發。

(責編:實習生 陳婷、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