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韋德波什聯手24分 熱火三巨頭已名不副實

2014年06月16日11:1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兩巨星聯手24分 熱火三巨頭已名不副實

如果說2011年熱火輸掉總決賽是因為詹姆斯掉鏈子的話,那今年的總決賽詹姆斯則是熱火隊最穩定的球員。反而是他身邊的韋德和波什掉鏈子,生死戰當前,兩位詹姆斯最重要的幫手依然沒有蘇醒。最終韋德出戰36分鐘得到11分3籃板﹔波什打了38分鐘得到13分7籃板,在對手的車輪戰面前,三巨頭已經名存實亡。

比賽首節熱火的進攻幾乎由詹姆斯一人獨自扛起,這為之后的比賽已經埋下隱患。無論是波什還是韋德似乎都很難融進球隊的進攻,韋德開場命中跳投,但好景不長,隨后他連續投籃不中,半節時間就被巴蒂爾換下。波什同樣是連續試投不中,首節比賽兩巨頭的比賽慘不忍睹。

第二節韋德開局就失誤讓對手反擊得分,他隨即接到波什的傳球將功補過。第二場后,波什更是手感完全迷失,防守端同樣拿迪奧沒有辦法。波什已經沒有了籃下進攻,韋德造貝裡內利犯規,兩罰全中。不過兩位球星的進攻延續性實在不佳,韋德半場前命中跳投,偏偏詹姆斯第二節也隻得到3分。

下半場韋德的狀態依然沒有起色,波什則完全淪為了三分炮台。波什連續接到詹姆斯傳球命中兩球。第四節開場3分鐘波什即被鳥人換下,韋德投中三分后熱火落后16分。此時熱火已然完全失去了章法,就算能打進,也根本防不住對手行雲流水的進攻。

在三連冠的巨大誘惑下,韋德和波什兩位拿著億元大合同的球星表現讓人失望。三人都可能選擇在夏天跳出合同,這讓熱火未來的變數更多。但從今年的總決賽來看,“三巨頭”中有人已經配不上巨頭的稱號。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