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利物浦完成第五簽 2000萬英鎊挖來洛夫倫

徐揚揚

2014年07月28日16:2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利物浦完成第五簽

英超豪門利物浦今晨宣布完成今夏第五簽,來自南安普頓的克羅地亞后衛洛夫倫通過體檢后轉會利物浦。據悉,洛夫倫的轉會費為2000萬英鎊,也成為紅軍隊史身價最高的后衛。

“這是夢想實現的時刻,我很高興來這裡,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上賽季我在安菲爾德比賽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希望有一天能為利物浦效力。球迷將很快發現,我是那種在球場上100%發力的球員。”轉會新東家后,洛夫倫這樣說。此前。利物浦已在今夏的轉會窗收獲了蘭伯特、埃姆雷·詹、拉拉納、馬爾科維奇四名新援。

洛夫倫出生於1989年7月5日,身高1.88米,司職后衛,出身自克羅地亞薩格勒布迪那摩俱樂部的青訓系統,2013年從裡昂加盟南安普頓,在上賽季的英超賽場上陣31次打進2球。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