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高管贊江西賽成功 希望看到賽事升級

2014年07月28日11: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記者馬劍)總獎金為12.5萬美元的2014中弘•江西國際女網公開賽在27日結束了女單、女雙決賽之后圓滿落幕。作為今年首度舉辦的賽事,江西國際賽無論從參賽陣容還是賽事組織上都可圈可點。WTA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皮特-強森先生表示賽事非常成功,樂意看到比賽級別繼續提升。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非常成功的賽事。”強森先生對於賽事給與了很高的評價。對於首度舉辦的賽事來說,硬件設施是首要需要考量的指標。“我很開心看到在南昌這樣一座偉大的城市舉辦這樣一個偉大的比賽,南昌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球場的硬件設施很完善。”強森先生對於觀眾的熱情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著非常熱情的球迷,決賽的時候整個賽場幾乎都坐滿了觀眾,這真的很了不起。”

比賽中裁判和球童的表現也受到了專業人士的認可,WTA亞太區賽事運營副總裁陳述先生說:“這次比賽所有的裁判都由WTA指派,球童和司線是由地方提供,賽前,賽事組委會對球童和司線培訓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整體來看,裁判、司線和球童還是表現不錯的。”

總獎金12.5萬美元的賽事是WTA近幾年在亞洲推廣的中等獎金賽事,江西球迷已經期待著賽事級別可以繼續提升。“全世界每周都有很多比賽同期開打,運動員不能每周都參加比賽,像彭帥下周一就要到華盛頓去參加比賽。”強森先生也給與了積極的答復。“125K比賽是舉辦WTA巡回賽的前奏,升級需要很多條件,不過我認為如果有機會,我很樂意看到江西賽事升級到巡回賽級別。”

相對於北京、上海、廣州等大都市,江西的經濟發展程度略微落后,相應的網球運動的普及程度也略低。作為旨在全中國范圍內普及網球運動的WTA高層人士,強森也指出了賽事可以提升的方面:“可能這個賽事需要提高的地方是真正讓網球成為這個城市的一部分。如果每次我們來到南昌,都會聽到所有人在談論網球,那升級就會變得水到渠成。”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