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費德勒連續13年入圍年終總決賽 成最成功球員之一

褚鵬

2014年08月20日07:5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費德勒連續13年入圍年終總決賽

  憑借在辛辛那提大師賽上第六度封王,費德勒實現了連續第13年打進ATP年終總決賽的壯舉。這也讓33歲的費德勒,成為年終總決賽歷史上最成功的球員之一。

  費德勒是繼德約科維奇、納達爾后第三位確認總決賽資格的球員。他曾先后六次奪冠並創造了44勝11負的傲人戰績。現在他已經打破了伊萬·倫德爾在1980年-1991年創造的紀錄,成為連續入圍總決賽最多的球員。

  “在賽季初這一直都是我給自己設定的最重要目標之一。”費德勒說,“因為能在賽季末入圍前八陣容是極高的榮譽。而且還能有機會在賽季末爭奪一個久負盛名的大賽冠軍,更是極佳的感覺。這是網球史上最著名的賽事之一,而我一直以來都有幸在那裡有不錯的表現。每年都能來到年終總決賽是我自2002年以來最為驕傲的成就之一,我很期待自己可以在O2球場有所表現。希望能把最好的狀態留在那裡。”

  這項由每年表現最好的8位球員直接爭奪冠軍的年終大賽,將在今年11月9日-16日在英國倫敦的O2球場裡上演。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