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青奧觀察】奧運擊劍冠軍仲滿:未來或復出參加全運會

2014年08月26日20:4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南京8月26日電(歐興榮 姚媛 韓振 是鐘寅)2008年北京奧運會擊劍冠軍、南京青奧會模范運動員仲滿做客人民網《青奧觀察》欄目,他透露馬上要去美國深造1-2年,不排除未來復出參加全運會比賽的可能。

退役后,仲滿享受家庭生活,平時兼做一些推廣擊劍運動的工作。訪談中問起下一階段的計劃安排,仲滿透露,現階段繼續留在南京,馬上要去美國深造學習1-2年,回國后或參加一些恢復性的訓練,不排除復出參加全運會比賽的可能。仲滿還補充說,如果不復出,將繼續做些普及擊劍、推廣擊劍的工作,並參加南京體院擊劍隊的管理,做一些技術性指導。

相關新聞:

仲滿:青奧會與奧運會完全不同 青奧重在交流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