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亞冠聯賽>>2014亞冠>>廣州恆大

恆大贏球出局 馬雲:2000萬“男人獎”照發!【2】

2014年08月28日15:47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00萬“男人獎”出局照發!

罰丟點球,埃神賽后自責不已

埃神抱憾。

是役,廣州恆大贏球卻出局,本賽季的亞冠征程戛然而止。賽后,埃爾克森和隊長鄭智直言遺憾。“埃神”為罰丟點球一直耿耿於懷,並向球迷道歉。

上半場埃爾克森為恆大贏得一個點球,但他的射門被扑出,這成了比賽的轉折點。

賽后,“埃神”自責地表示:“我想跟所有到場的球迷說聲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中,我卻罰失了點球。”埃爾克森坦言,“上半場我們踢得挺好,教練這一周專門進行了部署,我們基本表現了出來,遺憾的是沒有取得進球。下半場丟球后,局面變得很困難,我們還是盡全力去拼對手,贏球卻出局,真的很遺憾。”

最后時刻,埃爾克森打進反超比分的一球,但為時已晚。吉拉迪諾加盟后,埃爾克森被放到了邊路位置,進球也少了。對此,埃爾克森說:“打邊鋒我並不陌生,以前我在巴西博塔弗戈的時候也打過。我不想把這當借口,它也不能成為我們出局的理由,希望能好好備戰接下來的比賽。”

相比“埃神”的自責,隊長鄭智賽后直言遺憾:“我們的能力還是可以繼續向前走。足球就是這樣,久攻不下不能得分,對手得了分就很困難。”孔卡和穆裡奇離隊,被認為是球隊接連輸球的主要原因,但鄭智並不認同:“任何一個球隊,換了幾個隊員,尤其是換了前場隊員,都需要有磨合的時間。究竟要多長時間很難講,隻能向著好的方向努力。”

衛冕冠軍 贏球遭淘汰

亞冠東亞區半決賽次回合昨晚展開,廣州恆大隊在主場2比1戰勝西悉尼隊﹔但由於首回合在客場以0比1落敗,總比分戰成2比2,恆大隊因客場淨勝球少而被淘汰出局,無緣東亞區決賽。

開場后,恆大隊積極進攻並掌控場上局勢。第27分鐘,孫祥左路傳中,吉拉迪諾門前墊射,皮球擊中門梁彈出。4分鐘后,恆大隊再一次與進球失之交臂:埃爾克森在左路突破被踢倒,獲得點球,但他罰出的點球被對方門將扑出。西悉尼隊在第59分鐘也獲得點球,尤裡奇把握住機會主罰命中。上一場比賽,為西悉尼隊打進一球的也是尤裡奇。

此時,恆大隊要打進三球才能逆轉對手。一分鐘后,恆大隊由迪亞曼蒂扳平比分,埃爾克森在補時第一分鐘再打進一球,但為時已晚。西悉尼隊用拖延戰術,將1比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恆大隊最終遭淘汰。

代替裡皮出席賽后發布會的助理教練馬達洛尼表示:“球隊以這樣的方式出局,我表示非常遺憾。大家都看到比賽過程,我們團結一心去拼搏,創造了很多機會,也罰丟了點球。對手除了點球之外也沒有任何其他機會,我非常遺憾球隊以這樣的表現出局。”

兩年前的亞冠聯賽,恆大隊在八進四的比賽中,首回合做客以2比4負於沙特伊蒂哈德,次回合在主場雖以2比1獲勝,但仍被淘汰。昨晚,恆大隊重演客場落后、主場無力回天的悲劇。 (林本劍 陳泳強)

上一頁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