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曼聯

曼聯“大出血”仍被看衰 聯賽爭四不容易

2014年09月03日08: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聯“大出血” 依然被看衰

法爾考亮相曼徹斯特。

北京時間昨天早晨6時,歐洲足球夏季轉會窗口關閉。在最后的幾個小時裡,歐洲各球隊抓緊時間對陣容進行補強,尤其是曼聯,他們先從阿賈克斯簽下荷蘭中場布林德,又壓哨從摩納哥租借了哥倫比亞前鋒法爾考。

買買買 最后的瘋狂

布林德的轉會費為1400萬英鎊,他與曼聯簽約4年,到期后又延長續約一年的選擇權。荷蘭人在完成簽約后表示:“能夠加盟曼聯是我巨大的榮譽,我也會永遠記得在阿賈克斯度過的美好時光,畢竟我從7歲就開始在那裡效力。范加爾是非常有才華的教練,我在阿賈克斯和荷蘭國家隊都曾經與他共事。”

簽下布林德之后,曼聯又馬不停蹄地從摩納哥租借了法爾考,28歲的“老虎”將在曼聯效力一個賽季,而曼聯的總花費達到了2400萬英鎊,其中租借費600萬,租借期間承擔法爾考34.6萬鎊的周薪,為英超最高。另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同時獲得了在明年法爾考的優先買斷權。

慘慘慘 爭四不容易

曼聯在今夏轉會市場上的投入達到了1.46億英鎊,買下了埃雷拉、盧克·肖、羅霍、迪馬利亞、布林德,同時租借法爾考一年。“紅魔”成為花費最多的俱樂部,超越了曼城、巴黎等土豪。

不過,曼聯在英超奪冠賠率榜上卻是一路被看衰,目前已經達到了1賠17。而在爭奪前四名的歐冠資格方面,曼聯的賠率也僅僅排在第五位,在他們前面的是切爾西、曼城、阿森納利物浦

事實也確實如此,曼聯雖然投入很大,但是他們的引援有很大的“恐慌性買入”的色彩,從已經進行過的三輪聯賽來看,曼聯的問題在於中后場,尤其是后腰位置和中后衛,但僅僅買入了布林德,最關鍵的中衛位置並沒有動作。球隊的前景究竟如何,還要看范加爾對於新陣容的調整以及球員自己的發揮了。

■清洗

曼聯賣掉黑貝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阿森納官方宣布從曼聯簽下英格蘭本土前鋒維爾貝克。據英國媒體的報道,“黑貝”的轉會費為1600萬英鎊,並與阿森納簽約5年,周薪10萬鎊。

維爾貝克1990年11月出生在曼徹斯特,有不錯的天賦和勤奮的態度,但是在自身技術上存在短板。在曼聯陣中,中鋒位置上有范佩西和魯尼,現在又有了法爾考的加盟,這使得維爾貝克在競爭中更加處於不利地位,不得不謀求轉會。而阿森納正選中鋒吉魯的受傷,正好給了維爾貝克機會。

維爾貝克本人更希望永久轉會,盡管曼聯方面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進行,但最終選擇了尊重球員意願。在阿森納、熱刺等追求者面前,維爾貝克選擇了可以踢歐冠的阿森納。(宋翃)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