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經營陷困境保級成難題 阿爾濱滑至崩盤邊緣

孫永軍

2014年09月12日09: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爾濱滑至崩盤邊緣

明天,阿爾濱將客場挑戰貴州人和,但在經營處於困境、球隊連敗情況下,阿爾濱球員心理上已處於崩盤邊緣,保級已成為難題。

阿爾濱俱樂部賽季初就因資金鏈出現問題,目前經營情況已處於崩盤階段。有消息透露,此前甩賣於漢超和李學鵬的4800萬轉會費,已被轉到阿爾濱集團,並未給俱樂部使用。目前,俱樂部隻能依靠主場球票銷售款來保証客場比賽的開銷,阿爾濱球員的工資無著落,甚至連場租、安保費用、機票都在拖欠。

屋漏偏逢連夜雨,阿爾濱近期又收到國際足聯的罰單,必須賠付外援科迪夫20萬歐元,否則中國足協將對其處以扣聯賽積分6分的處罰,阿爾濱東挪西湊了20萬歐元罰款。阿爾濱本賽季能否保級,成為潛在購買企業關注的焦點。目前,阿爾濱僅積21分,排名中超倒數第4,隻比保級對手多1分。

>>相關

富力否認欠薪傳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永軍)外援前鋒哈默德因遭遇欠薪而拒絕出戰的消息,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富力隊備戰,富力俱樂部高層在昨天明確否認俱樂部欠薪。

自本賽季從挪超加盟富力以來,摩洛哥前鋒哈默德就因超高的進球率而備受外界關注,其在上場的16場比賽中攻入17球,但他在近幾輪比賽未出戰,在射手榜上也被埃爾克森反超。哈默德年薪近200萬歐元,有消息稱,哈默德因為富力俱樂部沒有按時支付其工資,近期拒絕出戰聯賽。富力俱樂部高層否認此消息,“哈默德目前受傷,他膝蓋內側副韌帶有傷。”據悉,富力俱樂部在賬面上尚有巨額資金,不可能出現欠薪的情況。富力俱樂部明確表示:“全力保障球隊的備戰,爭取拿到亞冠參賽資格。”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