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男籃出征仁川自帶被子 擔心韓國不提供設備

宋翔

2014年09月23日08:1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籃出征仁川自帶被子 擔心韓國不提供設備

  昨日中午,中國男籃從首都機場出發前往韓國仁川參加亞運會。在攜帶的行李中,北京青年報記者發現了兩件特別的東西:按摩床和羽絨被。據隊伍方面介紹,攜帶按摩床是擔心韓國那邊不提供這樣的設備,以備不時之需﹔羽絨被是因為男籃隊員個子高,但組委會為運動員提供的被子又薄還短,所以中國男籃要自備。

  中國男籃在出征亞運會前“武裝到牙齒”,主教練宮魯鳴對北青報記者說:“相比較其他隊伍,我們到仁川的時間晚一些,但也有好處。我們聽說那邊的晚上氣溫比較低,隻有9攝氏度左右,而那邊提供的被子又比較薄,所以我們人手一個羽絨被。”

  從這個細節可以看出中國男籃對於亞運會的細致准備。畢竟這次亞運會他們面臨巨大挑戰。宮魯鳴說:“這次比賽我們的隊員都是年輕隊員,他們能在比賽中發揮什麼樣不好預期。”

  而中國籃協主任信蘭成也和隊伍一起前往仁川,在機場信蘭成說:“這批隊員缺乏穩定,缺乏大賽經驗,但我們希望他們能發揮出水平,努力打好比賽。”而昨日中國男籃小組賽首個對手也終於確定,9月24日和哈薩克斯坦男籃交手。

(責編:牟虹(實習生)、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