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沖超最后一輪上演三國殺

2014年10月26日08:2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沖超最后一輪上演三國殺

  中甲倒數第2輪昨天展開角逐,成都天誠在主場與石家庄永昌互交白卷之后,提前1輪降級。因為北京八喜和武漢卓爾都大勝對手,永昌、卓爾和八喜三隊都有沖超的可能,最后一個名額將在聯賽末輪揭曉。

  在本輪之前北京八喜排名第四,仍存沖超希望,本場比賽下半場由八喜隊陳方舟遠射打到張宏楠腳上折射入網,打破僵局。隨后菲利佩頭球梅開二度,最終北京八喜隊在客場以3比0戰勝青島海牛隊。此役戰罷,北京八喜雖然仍排名第四,但積分隻比永昌、卓爾少2分,仍有機會沖超。

  另一場焦點戰中,位居積分榜次席的石家庄永昌隊要為最后的沖超全力拼3分,成都天誠隊則要為僅存的一點理論保級希望做出努力。雙方最終握手言和,成都天誠隊遺憾降級。另一方面,由於未能在客場拿到3分,石家庄永昌並沒有甩開沖超對手,武漢卓爾贏球后,與永昌同積54分,沖超懸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輪。

  盡管相比於石家庄和武漢,八喜能否沖超要取決於其他兩隊成績,但仍然存有希望。下一場北京八喜將在主場迎戰深圳紅鑽,如果八喜想要沖超,首先要在主場取勝,然后寄望其他兩隊敗給對手。當然如果武漢卓爾與石家庄永昌在各自比賽中戰平,屆時,三隊在同積55分的情況下,由於在與其他兩支球隊的直接對話中勝負關系佔優,八喜將會后來居上成功沖超。(記者鄭楠)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