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騎士15人名單確認 主帥:暫時不會變動

2014年10月27日13:2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騎士15人名單確認 主帥:暫時不會變動

  北京時間10月27日,據《阿克倫燈塔報》報道,來自科羅拉多州的前鋒路-阿蒙德森終於贏得了一個新的更衣室衣櫃﹔他新賽季可以暫時留在克利夫蘭為騎士而戰了。(阿蒙德森在過去的8年NBA職業生涯中共計為10支NBA球隊效力,新賽季騎士隊將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1支球隊。)

  NBA2014-15季前賽即將結束,在常規賽開始前很多球員將得到一份新的工作,而更多的球員不得不面臨失業的窘境,這裡是NBA,叢林法則在這裡得到了完美的詮釋。

  “沒關系,我已經習慣了。”當被問及前幾天的感受時,阿蒙德森笑著回答記者說道。“它(暗指更衣室儲物櫃)讓我充滿了期待。”

  克利夫蘭當地時間本周六,騎士隊宣布與球員肖恩-愛德華茲解約,至此騎士隊球員陣容人數降為15人﹔這意味著阿蒙德森、阿萊克斯-科克和A.J.-普萊斯可能會在本周四主場迎戰尼克斯的比賽中獲得出場時間。

  “就目前的狀況而言,”騎士隊主教練大衛-布拉特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這就是我們新賽季的球員陣容名單。”

  雖然布拉特教練在媒體面前坦言這是騎士隊新賽季的球員陣容名單,但很多記者沒有忘記雷-阿倫的存在。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阿倫目前有三個選擇,要麼加盟騎士或者快船,要麼選擇退役。騎士隊擁有詹姆斯,而快船隊則有阿倫的昔日恩師道格-裡弗斯。

  同樣在當地時間本周六,騎士隊主教練大衛-布拉特表示騎士隊新秀喬-哈裡斯、阿萊克斯-科克與克裡斯-克勞福德都有可能在新賽季被下放至發展聯盟。

  “這是目前能想到最好的辦法,”大衛-布拉特教練接著說道。“我們需要通過發展聯盟壯大自己,發展聯盟可以幫助這些新秀迅速成長,我相信他們最終會成為球隊中最有價值的一部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