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北京八喜沖超獎金高達千萬 目前位居中甲積分榜第4

房亮

2014年10月29日08:0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本周末,北京將迎來兩場足球大戲,除了國安爭冠之外,八喜沖超戰也值得關注。如果八喜周六主場戰勝深圳紅鑽而石家庄永昌、武漢卓爾都無法取勝,那下賽季中超將首現“北京德比”。昨日,八喜俱樂部主席郭維維表示,八喜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的暫時不去想。據悉,八喜一旦沖超成功,球隊獎金將達千萬元。

能否沖超需看別人臉色

上周末,中甲聯賽倒數第2輪戰罷,八喜客場3比0戰勝青島海牛繼續保留沖超希望。目前,中甲積分榜上重慶力帆一騎絕塵,永昌、卓爾、八喜爭奪最后一個沖超名額。雖然八喜目前位列第4,與其余兩隊仍有兩分差距。但在和永昌、卓爾的勝負關系比較中,八喜卻佔據上風。隻要八喜最后一輪主場戰勝深圳紅鑽,而永昌、卓爾都無法取勝,那升級的就將是八喜。

本賽季,八喜給人驚喜不斷。賽季中,球隊曾創造了21輪不敗的戰績。上月末,北控集團與八喜俱樂部簽訂收購協議,全力支持球隊沖超。即便八喜今年無法沖超,按照北控的規劃,明年也會加大投入,兩個賽季后的“北京德比”並非空談。

沖超成功獎勵照舊

北京八喜能否沖超,還要看別人的臉色,郭維維在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理論上還有希望,“所以就是要把自己工作做好,最后看看結果如何。”郭維維介紹說,俱樂部工作人員目前都在按部就班地工作,他們也表達了要全力做好輔助工作、配合八喜沖超的願望。

郭維維透露,俱樂部不會給球隊太大壓力,“俱樂部一直有沖超的希望,但聯賽已經打到這個地步,好多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左右的。”

對於周末的比賽,郭維維表示,場上90分鐘沒有結束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一旦沖超成功,郭維維則說,“獎勵一切照舊。”據悉,八喜沖超成功的獎金為1000萬元人民幣。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