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兩連敗慘淡開局 湖人未來很迷茫

2014年10月31日18:5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兩連敗慘淡開局 湖人未來很迷茫

  NBA新賽季開始前5天,先發控衛納什宣布賽季報銷﹔首戰18分負火箭,創下球隊自1960年搬到洛杉磯之后54年來揭幕戰最大輸球分差﹔昨天科比怒砍31分,但球隊以99比119更大比分慘敗太陽后,成為新賽季首支遭遇兩連敗的球隊。科比一人不能撐起這個爛攤子,新秀蘭德爾也宣布賽季報銷,如今的湖人陷入困境。

  新加盟的布澤爾昨天6投2中僅得4分,林書豪兩場比賽10投3中,科比全場25次出手等於另外四名先發的總和。在新賽季一開始,傷病就將湖人擊入無底深淵,新秀朱利耶斯·蘭德爾在昨天也被正式宣布賽季報銷。蘭德爾是湖人近32年來最高排位的選秀,他在賽季揭幕戰中就獲得了出場機會,但這也成為他處子賽季唯一的亮相。蘭德爾因為在比賽中脛骨骨折,手術后被球隊宣布本賽季提前結束。

  算上已經在傷病名單中的納什和尼克·揚,湖人現在已有三員大將受傷,如果再傷一個,球隊就可以通過“困境條約”,要求將球隊名單增至16人。但以球隊目前情況,加一個普通的人手根本解決不了困境。“如果湖人本賽季能贏30場比賽,科比就應該獲得MVP了。”擔任電視解說員的杰夫·范甘迪說。

  ESPN專欄作家福德給出另一解決之道:湖人除了輸球已經沒有別的選擇,還不如效仿上賽季的76人,交易掉巨星、擺爛重建,但他們又不敢交易掉科比,湖人的未來很迷茫。(陳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