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苦戰過關諶龍大意翻船

毛烜磊

2014年11月14日08:1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過關 諶龍翻船

  京華時報訊(記者毛烜磊)昨天,中國公開賽展開第二輪角逐,林丹苦戰3局淘汰了賽會2號種子約根森。林丹表示能夠贏下歐洲頭號,說明自己狀態還可以。的確,歐洲男單可不都是軟柿子,諶龍就被歐洲冠軍、德國選手茨威布勒2比1淘汰出局。

  在丹麥公開賽因傷退賽,讓林丹和約根森的對決沒能上演。轉戰林丹主場,約根森勇於挑戰超級丹。首局,約根森就以21比19取勝。“打得算正常,大家都會出現一兩個球的失誤,后面兩局做得更好一些。”最終,林丹后兩局以21比18、21比15完成逆轉。

  兩周前剛剛抽了膝蓋積液,林丹原本認為自己的狀態隻恢復了七成,“能夠戰勝歐洲一號選手,說明我狀態保持還行。肯定不可能像亞運會那樣快速進入狀態”。

  雖然羽毛球傳統強隊都雲集亞洲,頂尖高手也往往是亞洲選手,但歐洲選手並不好打。賽會頭號種子諶龍昨天對陣世界排名25的德國選手茨威布勒,在先下一盤后,最終被對手逆轉。

  緊跟男友諶龍步伐,隨后在同一塊場地出戰的王適嫻,以14比21、10比21完敗給日本資格賽選手。同樣遭到淘汰的還有男雙備受關注的強強組合傅海峰/張楠。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