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爾濱欠薪外援上告國際足聯 FIFA介入調查

孫永軍

2014年11月17日08: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聯調查阿爾濱欠薪

阿爾濱雖降入中甲,但該隊的欠薪問題仍未能有效解決。克羅地亞外援本科將阿爾濱告至國際足聯,目前國際足聯正在調查阿爾濱欠薪情況,為此本科無法轉會。阿爾濱今年能拿到中超年度分紅1000萬,對解決財務問題是不小幫助。

本科選擇與阿爾濱對簿公堂,向國際足聯提起訴訟,他在9月份以自由身加盟波黑聯賽薩拉熱窩FK俱樂部,試圖繼續職業生涯。

本土球員的欠薪問題目前仍未解決。阿爾濱一名球員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不怪老板,他有錢的時候待大家不薄,但我們也對得起老板,現在就希望能拿到該得的薪水。”阿爾濱女足同樣拿不到薪水,教練組表示:“這一年太不容易了,別坑了我們這些姑娘。”

如今球隊降到中甲,轉手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遭遇欠薪的各方也隻能盯著中超年度分紅的1000萬了。

(責編:龔聰(實習生)、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