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阿裡納斯被公認NBA惡作劇之王:給甜甜圈涂爽身粉

2014年12月13日16:13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裡納斯被公認NBA惡作劇之王:給甜甜圈涂爽身粉

  “大鯊魚”奧尼爾 在美國總統布什接見2006NBA賽季總冠軍邁阿密熱火隊的現場,奧尼爾把一個沒氣的籃球交給了布什,本想拍兩下籃球的布什獻了丑,皮球根本就沒有彈起來。

  前馬刺球員馬科斯 他是吉諾比利的好友,當時把吉諾比利賽后要換的內褲偷走,藏到了更衣室的制冷機中,賽后又把已經凍成冰塊的內褲放回了原處。等吉諾比利洗澡歸來,赫然發現了自己的冰內褲時暴跳如雷……這就是著名的“冰凍內褲”事件。

  “魔獸”霍華德 拉斯維加斯NBA全明星期間,霍華德打通賓館服務電話點了一大堆快餐,最后卻說了一句“謝謝,我的名字是蒂姆·鄧肯”。

  “狼王”加內特 他每場比賽前有個習慣,喜歡走到裁判技術台前把手上的鎂粉拍得到處都是,然后哈哈大笑著離開,幾乎每位駕臨森林狼隊主場的裁判都“享受”過這種待遇。

  尼克斯球員戴維斯 戴維斯曾在比賽中上演一場鬧劇,當時尼克斯隊主教練正在布置戰術,誰知戴維斯突然從替補席一躍而起沖上觀眾席。后來他解釋說是因為看到有人正在襲擊他的妻子,可是事實上什麼都沒發生。后來他因此被禁賽5場。

  “大將軍”阿裡納斯 他被公認為NBA惡作劇之王,他在菜鳥賽季就用在甜甜圈上涂爽身粉這樣的惡作劇惡搞過隊內老將,后來還在更衣室對看報紙的隊友施以水彈攻擊(用水龍頭)。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