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沒想到會得這麼多分 超越喬丹是巨大榮耀

2014年12月15日07: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沒想到會得這麼多分 超越喬丹是巨大榮耀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特還差9分就將迎來個人NBA生涯的一個裡程碑——個人總得分將超越邁克爾-喬丹,上升至NBA歷史總得分榜第三的位置。在談到即將到來的這個意義非凡的時刻,科比表示這是一個巨大的榮耀。

“能到達那個位置(得分榜第三位)是一個巨大的榮耀,”科比說,“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已經得了那麼多分,尤其是我的職業生涯初期並不能預示這一切的到來。我在成長過程中一直追求的都不是在得分方面奪取任何成就,而是想要拿冠軍。”

上賽季科比本有機會完成這一壯舉,但是僅打了6場比賽就再度因為重大傷病長期遠離賽場。本賽季科比歸來之后場均得到25.4分,盡管湖人戰績慘淡,36歲的他依然保持著高昂的斗志。

“我認為我和喬丹都是那種一心想要自己成為最好球員的人,我們都為此痴迷。”科比說,“這可能會讓我們受到保佑,但同時也許會招致咒罵。”

科比和喬丹都是各自時代的招牌球星,喬丹也是科比兒時的偶像。而即將在得分上完成對偶像的超越,科比卻表現得非常淡定。

“這不會使我的注意力分散,”科比說“不管紀錄會不會被打破,我都會任由它自然發展。我隻會專注地打好比賽。”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