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奧頓20分15籃板 四川男籃主場109︰120不敵山西

黃一可

2014年12月15日08:14    來源:成都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頓20分15籃板 四川男籃主場109︰120不敵山西

四川野馬汽車隊昨晚主場迎戰山西隊,后者排名聯賽第7,但其“亞洲外援”阿巴斯遭禁賽不能上場,這也讓川男籃看到了爆冷的希望。無奈對手命中率太高,盡管四川隊拼盡全力,但仍以109︰120不敵對手。

本場比賽四川男籃首節就採用了雙外援,結果打了一節好球的川軍一度領先對手10分,但隨著奧頓因為犯規次數過多被換下,球隊攻防兩端又出現明顯漏洞。本賽季奧頓曾在山西隊試訓,結果未能留隊。此役面對山西隊,奧頓有點著急上火,上半場就領到4次犯規。第三節吃到第5次犯規后,奧頓隻能下場,這讓球隊十分被動。

對於球隊目前的情況,奧頓的看法是:“四川隊現在的打法可能不是特別流暢,隊內的‘化學反應’進行得不理想,有時候一些比較好的機會,隊員們把握不住。但我來了之后,有效的傳球越來越多了,這才是球隊最需要的。”本場比賽他在隻打了30分鐘的情況下得到20分15個籃板,表現基本合格。

此役川軍的本土球員表現不錯,4名球員得分上雙。但對方頭號得分手韋弗一人獨得41分,命中率達到88%,而關鍵時刻川男籃外援菲巴的失誤也葬送了球隊縮小比分的希望,他幾次單打未中都顯得很勉強,所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雖然他擁有全隊最多的開火權,無奈命中率隻有30%,這對於球隊來說是致命的。賽后川軍主帥周金利表示,球隊內線犯規次數太多,導致球隊在場上逐漸失衡。

又訊 在昨天進行的WCBA常規賽中,四川金強女籃所在的溫江賽區出現斗毆事件,四川隊第四節剛開始時已經81︰50領先浙江隊,此時浙江女籃換下所有主力,換上場的客隊年輕隊員上來就多次惡意犯規,最終引發了雙方球員的推搡,結果比賽被提前中止。昨晚,中國籃協宣布取消兩隊該場比賽資格。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