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主场战重庆 终结八连败迎来最佳时机

2014年12月12日10:5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主场战重庆 终结八连败迎来最佳时机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带着客场三连败的成绩,四川野马汽车队昨天下午才回到成都。创队史纪录的八连败,使得球队上下士气低落。今晚,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战绩同样为3胜14负的升班马重庆队,这是川男篮摆脱连败阴影最好的一次机会。

  新加盟球队的外援中锋奥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川男篮内线的弱点,如果菲巴能及时恢复状态,他们今晚终结连败的希望很大。重庆队的问题与四川队差不多,大外援哈雷尔森在内线表现乏力,球队本土球员水平不够,更多的得分重任都寄托在小外援沃伦身上,这名球员过去一周已连续两场拿下50分,64.4%的命中率效率极高。“亚洲外援”卡兹米缺席多场后也将在本场复出,重庆队力图通过三外援的优势,在川男篮身上拿到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晚川军仍不能获胜,那么他们的连败颓势还将继续,接下来的三轮他们将先后迎战强敌山西、新疆和辽宁队,场场硬仗胜机难觅。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