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球员收迟到圣诞大礼 世俱杯奖金拜仁不及恒大

胡莹

2013年12月27日08: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俱杯奖金拜仁不及恒大

进入冬歇期,拜仁球员昨日收到了一份迟到的圣诞大礼——360万欧元的世俱杯冠军奖金,俱乐部专门拿出100万欧元奖励参赛球员。

2013年,拜仁先后收获欧冠德甲联赛、德国杯、欧洲超级杯及世俱杯5项冠军,俱乐部因此赚了个盆满钵溢。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德甲巨人”2013年度各项赛事总收入已达到了1.25亿欧元。

拿出100万欧元奖励球员自然是好事,但值得注意的是,此番拜仁用来奖励球员的奖金,竟比不上世俱杯第4名广州恒大。据悉,广州恒大把200万美元的世俱杯奖金全部派发给了球员,此外,俱乐部还额外派发了300万元人民币(近40万欧元)的奖金,近190万欧元的奖金几乎是德甲霸主的两倍。

当然,拜仁这次派发奖金并不会均分给每一位球员,俱乐部财政总监德雷森表示:“我们会有一个固定的公式,这会计算到每一名球员的表现,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的奖金收入显然是不一样的。”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