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上海申鑫宣布租借乌塔卡 前瑞典国脚加盟国安

郑楠

2014年07月28日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申鑫宣布租借乌塔卡

  昨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宣布: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外援乌塔卡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鑫,合同期至本赛季结束。

  上个赛季,乌塔卡从阿尔滨加盟国安,上赛季一共打入了14球,其中代表阿尔滨攻入7球,转会至国安之后再攻入7球。不过,本赛季乌塔卡似乎失去了原来的神勇,本赛季迄今为止一共只打入了一个球,在二次转会期间,乌塔卡也成为了离队的热门人选。

  昨晚,乌塔卡的去留有了明确的消息,上海申鑫在官方微博上宣布:“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北京国安球员乌塔卡,三方已达成协议,球员乌塔卡将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鑫,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乌塔卡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

  据了解,乌塔卡昨天下午已经离开了北京国安俱乐部,而最快明天将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随着乌塔卡的离开,国安将再引入一名外援,因为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31日关闭,所以俱乐部将在这两日敲定新援。

  与此同时,瑞典超级联赛佐加顿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入选过瑞典国家队的费祖拉胡将租借给北京国安到中超赛季结束,国安拥有租借合同到期后的购买选择权。费祖拉胡出生于1988年6月,是一名前锋,曾经效力过哥本哈根等队,2012赛季加盟佐加顿斯,出场53次打进23球,本赛季截至目前出场13次打进9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不过,国安官方并没有透露新援是谁,只是表示:“外援人选已经确定,近两天就会完成最后手续。”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