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首战皇马大胜 安切洛蒂:我不听嘘声只听赞歌

2014年09月17日15: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我不听嘘声只听赞歌

新华社马德里9月1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队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以5:1大胜巴塞尔队,让球队上下松了一口气。赛后主帅安切洛蒂肯定球队在德比失利后于本场比赛中作出了“不错的反应”。

安切洛蒂点评球队的表现时说:“上半时我们打得非常激烈,球队一直在逼抢,寻找进攻机会。虽然不是所有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但我喜欢球队今天做出的反应。”他还表示,理解伯纳乌球迷们因为上周末马德里德比失利而发出的嘘声:“德比之后大家精神绷得紧是正常的。在皇马我同样不习惯连输两场。”

不过安切洛蒂也幽默地称自己“不听嘘声,只听球迷唱出的赞歌”,“因为我喜欢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心态”。

为皇马打入队史欧战第1000粒入球的功臣本泽马在本场开场时同样成为被嘘的对象之一,对此他说:“嘘声我没有去听,我会努力工作来改变人们对我的不满。”

与此同时,中场大将克洛斯则肯定,在联赛仅取得一胜两负的开局后,球队终于通过这场大胜重建了信心:“欧冠首轮赢球非常重要。这给了我们面对接下来比赛的信心。”(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