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今晚战多米尼加 中国女排迎来生死战 

2014年10月09日16:4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迎来生死战

  女排世锦赛第三阶段首轮争夺在意大利米兰结束。中国女排0比3不敌巴西女排,意大利直落三局横扫劲敌美国队。

  中国队输球的比分是19比25、16比25、15比25。

  意大利队战胜美国队的三局比分是25比23、25比22和25比20。

  对于中国女排而言,今天对多米尼加的比赛成了生死战。中国女排如果能够以3比0或3比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把握就比较大。

  由于美国女排0比3负于意大利女排,想要冲击四强就必须击败卫冕冠军俄罗斯,否则就会出局。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第三阶段六强排位赛将进行第二轮角逐。美国和俄罗斯两强遭遇,中国和多米尼加交锋,首轮双双获胜的意大利和巴西本轮轮空。

  中国女排同多米尼加队在第二阶段曾有交锋,中国女排苦战五局战胜对手。

  多米尼加首日轮空,得以养精蓄锐。但是,多米尼加主攻里韦拉在复赛对垒日本受伤离场,能否及时复出仍是悬念。中国女排需要重点盯防头号球星德拉·克鲁斯,在对垒中国女排时,她拿到37分。

  对于晋级半决赛,郎平说:“我们没想过结果,只想一场场打好比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不能好高骛远。”惨败给巴西会不会对队员的情绪有影响?郎平说:“比赛结束后,我们需要做一些调整,对阵多米尼加又是新的一场比赛。”

  央视五套今天23时30分将转播女排世锦赛中国与多米尼加比赛实况。(李京红)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