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阿皮尔斯因冲突被罚15000美金 奇才4将遭禁赛1场

2014年10月09日09:01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理诺阿因冲突被罚1万5美元 奇才4将遭禁赛1场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官方宣布了对公牛队与奇才队在两天前(北京时间10月7日)一场季前赛上冲突的处罚结果。冲突主角保罗-皮尔斯和乔金-诺阿各自被罚款1.5万美元;而奇才队的4名球员(德胡安-布莱尔、内内、丹尼尔-奥尔顿,以及泽维尔-西拉斯)因离开板凳席而被禁赛一场。

当地时间周一不仅是奇才队今年首场季前赛,也是现年36岁的皮尔斯首次代表奇才队打球。没想到开场没多久,皮尔斯便卷入冲突中。冲突发生在首节还剩8分57秒,当时皮尔斯在进攻端分球,马辛-戈塔特接球后右手单手扣篮不中,吉米-巴特勒抢下后场篮板后发动快攻。当他运球过了半场之后,皮尔斯从身后拉拽巴特勒被吹犯规。

皮尔斯的拉拽动作较大,而且有锁喉的嫌疑,因此巴特勒对此较为不满。当两人在场边喋喋不休之时,诺阿站出来为巴特勒出头,这位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左手在皮尔斯的胸口推了一把;脾气火爆的“真理”不让步,先是两人手臂缠在一起,紧接着皮尔斯用左手食指指向诺阿的头部。诺阿被这一动作激怒,好在裁判、教练和球员上前阻止,才避免冲突升级。

比赛结束后,公牛队发言人表示,诺阿并不想谈论关于冲突的始末。今日,联盟就冲突开出了罚单,诺阿和皮尔斯各自被罚1.5万美元,奇才队4名球员因冲突时离开板凳席而被禁赛1场,分别是布莱尔、内内、奥尔顿和西拉斯。联盟副总裁罗德-索顿表示,禁赛将在相关人员可以参加的第1场常规赛生效。

联盟的罚单对奇才队的影响较大,内内和布莱尔确定将无法出战常规赛第1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30日,奇才队14-15赛季常规赛首场将客场对阵热火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